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会议

2024-03-26 20:28  

为贯彻落实省委、学校有关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宣传工作重点,3月26日下午,我院在敏行楼507会议室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宋东方、院长吉武俊、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及各归口业务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夏连峰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院2023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总结了去年以来全院在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了2024年宣传工作任务。

宋东方指出,我院宣传工作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增强宣传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宣传工作的主动权,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重点,服务大局,坚决唱响主旋律,全力为学校发展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吉武俊就今后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提高新闻敏感度和适应新时代新闻宣传形势的能力;二是善于利用传统媒体和网络新媒体各自优势,加强宣传工作的能力水准;三是把握好宣传工作的正确方向,通过重点多样化宣传,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矩阵,做出亮点与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协调配合,凝聚通讯力量,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打造新形势下汽车与交通学院宣传工作新格局。

(撰稿:靳兵,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慕课西行同步课堂启动仪式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分工会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座谈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