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传达学习河南职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28 17:46  

3月28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敏行楼101教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河南职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副院长高云,全体教职工及重点群体帮扶联系老师参加会议。

夏连峰传达了河南职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厉励、校长夏新颜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他强调要找准突破口,把握关键点,打好组合拳,以高质量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提升、就业质量提升、毕业生获得感提升的“三提升”;高云围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以“百日冲刺”的状态,争分夺秒,用心、用智、用情、用力落实好就业工作,铆足干劲,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既定目标,圆满完成今年就业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汽车和交通学院将上下力同心,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扎实工作、务求实效,为河职学子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郭睿;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心理部成员观看心理专题直播课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慕课西行同步课堂启动仪式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