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4-04-03 15:28  

4月2日,汽车与交通学院2024学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01教室隆重召开。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德龙主持会议,并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典礼上,王德龙勉励青年大学生,他说相信经过这段时间的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路线和方针,甚至也了解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但是,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完成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宏伟目标,大家更需要不断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提升自己、革新自己、完善自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负青春不辱使命。

组织委员郭睿也列席了毕业典礼活动。他告诫在座的学员,要在党课课程中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明白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不易和党历经百年取得的辉煌。尤其在学习众多共产党员的光辉事迹后,同学们还要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学习,不断开拓创新,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

此次结业典礼旨在明确入党积极分子未来的学习和发展道路,通过相互交流与总结,使大家找到了今后努力学习踏实工作的方向,各位学员表示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参与到汽车与交通学院各项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来,为学院各项工作注入新活力,做出新贡献。(供稿:郭睿 初审:夏连峰 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机电与汽车智能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人保财险河南分公司许昌市公司到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