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慕课西行同步课堂启动仪式

2024-03-27 18:27  

3月27日上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与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慕课西行同步课堂启动仪式在敏行楼101教室举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小强,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吉武俊,副院长高云,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冯哲,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苟春梅,副院长董静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吉武俊主持。

李小强致欢迎辞,他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小强指出,“慕课西行”是教育部为实现东西部高校课程资源共享、缩小教育差距而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我校积极响应这一倡议,与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合作,共同推进“慕课西行同步课堂”的开展。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西部高校师生提供更丰富的教育资源,推动东西部教育的均衡发展。

冯哲在致辞中指出,加深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智慧教育的新模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双方学校共同的使命,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交流。

吉武俊在主持仪式中表示,本次“慕课西行同步课堂”活动,标志着我校与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的新起点。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受益,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从而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和职业竞争力。

仪式结束后,张朝杰与王正两位老师进行了《汽车故障诊断与检测技术》慕课西行同步课堂教学活动。(供稿:赵欣,初审:高云,终审:吉武俊)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传达学习河南职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会议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