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机电与汽车智能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

2024-04-08 18:04  

2024年4月8日,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机电与汽车智能工程学院魏增菊院长、河南工业大学刘保国教授一行4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吉武俊院长、高云副院长及部分教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吉武俊院长详细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学院的专业建设、平台建设等情况,并着重分享了在专业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建设、内涵建设等方面的经验。随后,魏增菊院长一行参观了汽车综合实训中心,详细了解了实训中心建设成效和人才培养效果,特别是就技能大赛培育机制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情谊,搭建起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突出优势互补,互学互鉴,实现共同进步。(撰稿:李丽  审稿:高云)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