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河南分公司许昌市公司到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24-04-03 09:54  

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搭建供需平台,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邀请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许昌市公司到敏行楼509教室召开专场招聘会。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班近60名学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针对人保财险就业情况的座谈会,同学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问题,人保财险理赔负责人刘萌萌耐心解答。现场还有人保财险公司员工到场现身说法;第二环节是用人单位现场面试问答。

本次招聘会推动了就业工作,参会单位对会议非常满意,希望与汽车与交通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

(供稿:郭睿;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