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分工会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座谈会

2024-03-26 16:13  

为了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满意度、幸福感,更好地团结和动员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汽车与交通学院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3 月 25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分工会在“汽车之家”活动室召开了“新起点、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的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宋东方、院长吉武俊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宋东方主持。

座谈会上,吉武俊院长和教职工们一同畅所欲言,就工会组织职能认识、工会组织建设发展、工会会员的权利与职责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院工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宋东方书记肯定了 2023 年我院分工会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工作。宋东方指出,学院工会的建设,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献计献策、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开展更好地促进了大家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学院分工会积极维护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解决大家后顾之忧,努力提升每位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同样更好的促进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宋东方强调,成绩只代表过去,下一步工作重点是结合学院实际,努力开创汽车学院分工会工作的新格局。将致力于工会组织各项职能的建设,更好地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目标的达成、学院“双高”目标的实施保驾护航。

(撰稿:陈东锋,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