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

2023-05-26 1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宣传我省教育系统近两年涌现出的“四有”好老师典型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于5月25日举办“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我院组织全院师生于5月25日19:30在线收看了本次直播活动。

本次颁奖典礼共分为四个篇章,从精心的课程设计着手,通过将光影舞台变成思政课堂、将人物事迹变成教学素材、将节目主角变成普通师生,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内涵建设意义。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营造师生互敬互爱的和睦氛围,为学院师生关系的融洽相处指明了的方向。通过学习先进事迹,全院教师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教师的职业特性,爱岗位、爱学生、尊重学生人格,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学生们通过本次活动也体会到了知师、敬师、爱师的深刻内涵,并表示将从师德榜样身上汲取前进力量,努力成长为可靠接班人。(撰稿:刘凌飞;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党建引领创“五星”白云山村看振兴——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展成就观察团暑期社会实践(一)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心理嘉年华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