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05-25 17:01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学生于5月24日下午到孵化园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同学们到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后,学校心理协会的同学首先带领同学们认识智能宣泄室、身心放松室、音乐放松室、团体沙盘室等各个场地。随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到各个场地体验。在身心放松室,同学们借助按摩椅、轻松的音乐、让身体和心理达到深度的放松;在音乐放松室,同学们通过空灵鼓等乐器,在音乐中让心灵得到平静。在团体沙盘室,同学们通过场景设置体现内心心理,在合作中增强友谊。活动结束时,同学们带着心理宣传册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学们表示将鼓励带动更多的同学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实地体验,在多种多样的体验中培养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撰稿:田云青;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