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05-26 11:07  

5月25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汽车实训楼507党建活动室召开了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由田云青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辅导员毛晓羽老师、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共3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田云青老师表明,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汇报、选举产生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广泛征求广大同学对学生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接着,第四届主席团团总支副书记张诗颖和副主席郏腾辉、郭文凯、丁梦桥就各自负责的部门工作进行工作汇报,他们详细总结了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学生会存在的问题,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并给予了建设性的建议。随后,27名学生代表对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夏连峰对第四届学生会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迎新报到和各类活动中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努力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增强服务师生的能力。二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纪律意识,在道德品行和责任担当上做好同学们的表率,在勤奋、踏实工作和服务同学中提升本领、增长才干,提高学生会的执行力和凝聚力。三是要善规划、严于律己修身,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珍惜青春宝贵时光,用奋斗和汗水书写青春华章,无愧于青春韶华。

本次学代会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各学生代表的热情参与,圆满完成了会议既定议程。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学生会将继续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坚持以“服务”和“引领”为宗旨,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学业发展、身心健康和权益维护等一系列工作,为学生的精彩校园生活保驾护航,为学生未来发展奠定基础。(撰稿:田云青;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心沐阳光青春绽放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心理健康操大赛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