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2024年首期创友大讲堂活动

2024-03-22 15:54  

为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广大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指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更好创新创业。3月2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敏行楼509举行2024年首期创友大讲堂活动。

本次讲座由我院2009届汽车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刘学允主讲,讲座以“创业与文化的碰撞”为主题,学院2022级和2023级共计46名学生代表全程认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刘学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生动的语言先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通过讲解创业与文化碰撞的逻辑和哲理,他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创业,如何创业,以及如何创好业。同学们认真听讲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疑惑,现场交流积极,气氛特别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大大加强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尤其是围绕实现创业的各种干货,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创业观和人生观,以及如何更加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供稿:王德龙 初审:夏连峰 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