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9-12-03 09: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我院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源动力,努力提高学生效果,保证学习质量,11月29日举办了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知识竞赛,大一、大二共计43个129名代表我院实训楼103、209教室参与知识竞赛活动。  

根据各班的精心挑选,每个班派出3名代表参加学院的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大一、大二两个年级分开进行,竞赛题目均选自我院事先拟定的《学生政治理论学习手册》和《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竞赛题库》。各代表队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在抢答环节更是你争我夺,选手相互配合,积极应战,赛场气氛不断高涨,选手们答题激情澎湃,巅峰对决也将整场的竞赛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年级同时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本次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知识竞赛,紧贴当前我国社会发展大局,形式新颖,学生参与度高,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夯实了学生的政治理论功底,同时还进一步坚定了学生爱国爱党的信念。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推进学生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入、持久。(撰稿:王爱巧,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教师一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面对面 心连心 同向同行话成长——学工部鲁冬处长联系班级座谈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