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教师一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3 17:03  

12月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教师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507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有陈建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陈书记组织引导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会上,胡勇同志针对2017级学生跟岗实习发现的问题,剖析了跟岗过程中主观上、思想上的问题根源,就下一步教学整改提供了思路。夏喜利同志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目标,结合学院实际,检视了理论武装和思想信念方面存在的不足。其余党员也都结合实际检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以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张朝杰,审稿:陈建)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