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在学校第八届新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2019-11-29 22:26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展示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学校11月28日下午在音乐厅举办了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八届新生合唱比赛。  

活动前,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积极响应,大力宣传,通过对报名学生的层层选拔和每天晚上8:30-10:00在汽车实训楼一楼的排练,派出了第八届新生合唱团代表我院参赛。  

比赛当天,现场气氛高涨,带来的合唱歌曲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之歌》和《红旗飘飘》。合唱过程中,我院代表队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表达自己的爱,慷慨激昂的声音,和坚定的目光,诵出了汽车学子的心声,也唱响了全体学生对祖国的祝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了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新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团队精神,同时激发了新生们强烈的爱国情。(撰稿:尹霞,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面对面 心连心 同向同行话成长——学工部鲁冬处长联系班级座谈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