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2019-11-27 16:11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增强我院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系列活动。

主题活动通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安全承诺签名、消防安全知识讲解、消防安全海报评比等多种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多彩,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本次系列活动,提升了我院师生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有利于推进学院安全文化建设,完善并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努力构建人人参与的安全防范体系,让广大师生主动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不做口头文章,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在学校第八届新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