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1 16:13  

9月21日,汽车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汽车实训楼5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做动员讲话,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带领全体参会教师学习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讲话内容和学校党委李四清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就开展我院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践行党的宗旨任务的需要,是推进改革发展加快学院建设的需要。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真正做到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二是介绍我院依据学校教育实施方案和要求,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由党总支朱梦杰书记任组长,学院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支部书记任组员。制定了相应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学习安排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三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作出了明确规定,要准确把握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院各党支部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学校党委安排,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力求把我院的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撰稿:张洁,审核: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院北京汽车校企合作项目汽车营销订单班毕业生获全国销售顾问岗位季军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