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到我院走访调研、征求意见

2019-09-20 09:30  

9月19日下午,学校工会主席夏喜利、保卫处处长程宇、学工部部长鲁冬、团委书记朱永宽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走访调研和征求意见工作,领导组一行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突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这个重点内容,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帮助我院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广大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此次调研采用座谈会的形式,教职工畅所欲言,针对大三学生实习、学生宿舍门禁系统、我院实训楼电梯、实训楼教室安装空调、本科班活动经费、本科班业务对接、辅导员与学生配比、辅导员外出学习、辅导员心理压力、辅导员评职称、建立辅导员正常流动机制、图书馆封闭施工后教室开放、学院教职工办公条件等问题进行发言,夏主席逐一做了解释和解答,并表示有些问题会立即得到解决,一些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会统计并在校领导班子会议上集中商议,争取早日解决。

此次座谈本着不回避矛盾、不回避问题,真正做到摸清实情、找准症结、对症下药、药到病除,座谈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撰稿:王爱巧,审稿:夏连锋)

上一条:我院北京汽车校企合作项目汽车营销订单班毕业生获全国销售顾问岗位季军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深入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