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深入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2019-09-19 17:26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9月19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梦杰深入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朱书记认真听取了学生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针对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我院下一步的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朱书记要求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校学生党建和思政教育的相关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学生支部工作的实际情况,聚焦突出问题,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集聚的磅礴力量转化到推进我院“双高”发展的具体行动上。(撰稿:王宜宾,审稿:夏连锋)

上一条:校领导班子到我院走访调研、征求意见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北汽优秀合作院校”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