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团干部开展研学培训

2023-10-27 08:33  

依据《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团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10月26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团干部开展“不忘坎坷历史 珍惜美好生活”户外研学活动。

本次活动,我院师生一起到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北郊17公里处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活动伊始,王德龙向参与人员讲述了花园口决堤事件的背景、时间经过和历史意义,要求我院青年党团员干部不忘沉痛历史,从历史中吸取教训,贯彻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团结同学共同进步。郭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花园口记事录。一份份历史沉淀无声地向同学们诉说着历史的经验教训,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年党团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修养的同时要拓宽自己的影响力,依托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我院青年党团干部进一步认清站位,为今后工作开展捋清了思路,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意识,懂得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美好生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撰稿:田云青;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历史启迪,自觉爱党爱国”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