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师一支部联合教师二支部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2024-03-11 21:28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3月11日,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师一支部和教师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联合开展开展了“文明共享,绿色出行”整理共享单车及非机动车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整理了学校东南门及地铁12号线附近道路两侧无序停放的共享单车,按照“规范停放,摆放有序,朝向一致”的原则进行整理摆放,共享单车陆续回归原位。同时,全体党员还呼吁并劝导学生:看到随意乱停放的车辆能随手将它们摆放整齐,自觉维护、爱护身边的共享单车,做文明的骑行者、文明的停放者、文明的宣传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把弘扬雷锋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撰稿:娄学辉;初审:夏连峰 ;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习党章强纪律提素养·领悟两会知方向肯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讲奉献党员行”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