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2023-10-24 09:00  

10月23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101举行2023年第二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72名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东方、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德龙、组织委员郭睿、纪检委员毛晓羽、宣传委员田云青共同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王德龙主持。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东方在开班仪式上向所有学员着重强调入党动机和初心使命。他说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各位学员要谨记党的宗旨,要践行党的宗旨,自觉崇尚共产主义事业,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支持党的伟大事业,始终牢记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不惧艰险,勤勉奉献,不负青春。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德龙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有效的教育,更好的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是从严治党的源头教育,是对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传播与实践。他还对积极筹划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的党员同志表达了感谢。

组织委员郭睿、宣传委员田云青、纪检委员毛晓羽也在开班仪式中先后发言,共同对参加本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务必要珍惜学习机会、自觉加强党课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入党的思想政治素质,掌握党的相关政治理论知识,按时撰写学习笔记,积极完成本次学习任务。

(供稿:王德龙 初审:夏连峰 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团干部开展研学培训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网络培训班培训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