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4-01-12 16:49  

1月12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敏行楼207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郑成员,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共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东方主持。

会上,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吉武俊就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情况,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述职。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阴丽华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德龙,也分别就履职情况、主要问题、下步打算等3个方面对个人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

宋东方对述职报告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基层“答卷意识”、保持“赶考”状态,深入实施强基固本工程,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聚焦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有效服务“国之大者”“省之要者”,聚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三是进一步加大探索创新力度,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持续提炼党建品牌内涵,打造特色亮点;持续推进党建信息化建设,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新活力;持续开展党建文化建设,彰显基层党建新风貌,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以及对现实工作情况的了解,对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汽车与交通学院将利用好述职评议工作,持续强化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强化使命责任,围绕学院发展大局,深化党建守正创新,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建强基层党组织。(供稿:郭睿;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讲奉献党员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 举办“学党章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