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国培班”在我院举行

2019-08-02 19:59  

7月14日上午,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国培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副院长彭志宏致辞,教务处处长周宗杰、汽车工程系主任胡勇、培训班工作人员及参训学员共计6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周宗杰处长主持。

仪式上,副院长彭志宏代表学院向来自省内20多个兄弟院校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及多年积淀的办学声誉。他指出,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是国家和省级示范重点建设专业、省级特色专业和省级教改试点专业,该专业的教学团队是省级教学团队,该专业学生在全国、全省技能大赛中成绩斐然,赢得了同行的赞誉和社会的好评。他还希望参训学员克服天气炎热的实际困难,珍惜学习交流机会、圆满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胡勇主任详细介绍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情况。教务科科长邵立新宣读了培训班相关管理制度和服务事项。

这次国培班培训时间从7月13日至8月1日。为保证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由教务处牵头,汽车工程系、党政办、后勤管理处和财务处等部门密切配合,对培训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和生活安排进行了精心策划,邀请具有丰富理论经验的教授、企业技术大师、技术能手和能工巧匠担任授课讲师,以讲授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完成职业教育理论与方法、专业知识与技能应用、企业实践和结业考核等四个教学模块内容。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重温《河南教师誓词》教师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