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动员会

2020-03-14 15:14  


2020年3月13日,汽车工程学院通过钉钉会议召开就业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梦杰主持,副书记夏连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朱书记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受新冠疫情和全国经济下行和的双重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将会更加严峻,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了最为关键的时期,他要求,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勇担老师和家长双和重身份,为毕业生充分就业创造一切条件。二是要拓宽就业领域,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把应征入伍和基层就业作为毕业生就业和提高就业质量的重要渠道之一,确保学生充分就业。

夏连峰副书记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工作形势较为严峻,对学院就业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挑战,但也有机遇,我们要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方法,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对学生积极引导,真正服务好每一位毕业生,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成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力保就业工作平稳向前推进,如期完成本年度就业目标。

(撰稿:王宜宾,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培训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筑梦河职,情系汽车”元旦茶话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