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上汽通用杯”威佳集团汽车售后技能大赛在我院举办

2019-09-12 21:20  

2019年9月11日,“上汽通用杯”威佳集团汽车售后技能大赛在我院上汽通用汽车ASEP校企合作实训中心成功举办。上汽通用售后技术支持T5区大区经理张大松,现场技术经理丁同言,现场技术经理毛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勇,河南威佳集团凯迪事业部总监马争建,河南威佳集团雪佛兰事业部总监崔海军,河南威佳福盛凯迪拉克总经理张鹏飞,河南威佳福盛别克总经理王芳以及来自威佳集团的选手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展现了威佳汽车集团技术服务人员高超的技能风采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上汽通用项目师生观摩了此次比赛。通过此次比赛,搭建了学校、企业和学生之间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推动了威佳汽车集团上汽通用汽车售后服务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北汽优秀合作院校”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师风座谈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