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

新学期双创工作会议---汽车与交通学院2023年双创会

2023-10-13 13:13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我院在10月12日的下午于汽车楼509举行了双创会。参会人员有宋东方书记、吉武俊院长、王德龙老师、毛晓羽老师、李康老师以及2022届、2023届全体专干。

双创工作的开展更有助于激发学生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为我国经济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与动力。在此次会议中,老师们都以自己的见解和经历对专干们的工作方向做出了指引和点拨,即要在生活中明确自己的方向,保持政治坚定;培养逻辑思维;敢于尝试,敢于挑战现状,不断看到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以无私的精神坚持在不变中求变;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去落实,去实现自己的梦想。青年学生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创新创业的有生力量。学院也多措并举,大力支持,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以双创会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点燃全学院的创新创业热情,我们必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辉煌。

 

上一条:激发创新活力,点燃创业激情 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各班创新创业专干参观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创客空间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2023年第三期创友大讲堂暨优秀毕业生讲座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