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2023年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决赛

2023-12-15 12:59  

为进一步弘扬广大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激发有志青年的创新创业热情,培育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挖掘汽车与交通学院创新创业新苗,树立汽车与交通学院创新创业典型,我院于12月14日下午在汽车楼509举行2023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受邀来到决赛现场,他鼓励在场选手说,学校各级领导历年来重视双创工作,也出台了很多政策为大家创新创业保驾护航,大家要沉着应战、敢于实践、赛出水平。

本次比赛共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的创意各式各样,种类繁多,涉及范围广泛。他们通过全方位讲解PPT,其中PPT制作精良,逻辑清晰,将创新项目的优缺点、市场前景、市场调研、社会环境、就业环境,以及行业分析进行综合论述。评委老师现场提问结合项目实际,从多视角,多方面,及时指出项目漏洞的同时也肯定了选手的创意,坚定了选手们继续奋进的信心和勇气,也从一定程度上促使项目由稚嫩走向成熟。

活动最后,评委老师根据综合排名,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决赛奖品。

(供稿:王德龙 初审:夏连峰 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2024年首期创友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激发创新创业精神,共创社会美好未来”双创培训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