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

激发创新活力,点燃创业激情 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各班创新创业专干参观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创客空间

2023-10-20 16:10  

10月19日,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2022级、2023级由各班支书和班长组成的班级创新创业专干40人到河南职业技术创客空间参观学习。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创客空间是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孵化器,旨在为有志于创业的青年大学生提供一个培育创新思维、实现创业梦想的理想平台。

在参观活动中,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孵化器的浓厚兴趣。他们深入了解了孵化器的各项服务和支持,包括项目对接、融资渠道、法律咨询、人才培训等。

此次参观的一大亮点是孵化器内部的各个展示区,这里展示了众多创业公司的创新成果,如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最新电子管音响系列产品等。这些成果充分展现了孵化器在推动创新创业方面的积极作用。

此外,孵化器的尹霞老师还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孵化器的运作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他们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为创业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以推动区域经济的持续发展。

参观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他们表示将积极借鉴孵化器的经验,努力在自己的班级中宣传和实践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参观学习活动为我院各班创业专干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同时,对于一线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推动和落实产生了积极影响。(供稿:王德龙 初审:夏连峰 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引领青年双创,筑牢基层党建学生支部带领党团员参观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创客空间    下一条:新学期双创工作会议---汽车与交通学院2023年双创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