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2023年第三期创友大讲堂暨优秀毕业生讲座活动

2023-09-22 13:02  

9月21日,汽车与交通学院2023年第三期创友大讲堂暨优秀毕业生讲座活动在学院实训楼101多功能教室顺利举办,活动由汽车与交通学院创友会秘书长王德龙主持。

本次讲座由我院2009届优秀毕业生张建民主讲,讲座以“创业立体思维”为主题,学院2022级共计52名学生代表全程认真聆听了讲座。

张建民学长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创业经历,给同学们的毕业选择提供了生动而现实的参考。他重点告诫大学生,建议大家刚毕业时不要心浮气躁追求高工资那种低廉的工作,一定要找一个合适的平台或公司,不断锻炼自己的技术、能力,不断积累经验。尤其要放平心态,为自己以后的发展道路做好充分准备。此外,要着重培养自己的职业兴趣和职业素养,同时也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广学知识,厚积薄发。

通过本次活动,持续发挥优秀创客和优秀毕业生的引领启迪和服务指导双重作用,为在校大学生点燃创业梦想提供了更多的思考和借鉴,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着积极的激励和指导意义。(撰稿:王德龙 初审:夏连峰 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新学期双创工作会议---汽车与交通学院2023年双创会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2023年首期创友大讲堂暨优秀毕业生讲座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