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2023年首期创友大讲堂暨优秀毕业生讲座活动

2023-04-19 17:00  

4月18日晚,汽车与交通学院2023年首期创友大讲堂暨优秀毕业生讲座活动在学院实训楼101教室顺利举办,活动由汽车与交通学院创友会秘书长王德龙主持。

本次讲座由我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武胜锐主讲,讲座以“创业立体思维”为主题,学院2021级和2022级共计82名学生代表全程认真聆听了讲座。

武胜锐结合自己多年创业经历,分享了对创业的观点和趋势的判断,并分析了未来做流量的公司会成为下一波创业的方向标。接着他从“定位定模定客定品定价”深入讲解了“五定”商业逻辑和规律,又从“需求点卖点痛点破点”详细讲解了“四点”产品价值和关系。

最后,他通过钓鱼做比喻,从“找好目标-找到精准客户-吸引顾客-变现”四步法深入浅出的分享了大学生如何做企业、做管理、做营销,将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持续发挥优秀创客和优秀毕业生的引领启迪和服务指导双重作用,为在校大学生点燃创业梦想提供了更多的思考和借鉴,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着积极的激励和指导意义。(撰稿:王德龙   初审:夏连峰   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2023年第三期创友大讲堂暨优秀毕业生讲座活动    下一条:勇于拼搏,敢闯善创 我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