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

引领青年双创,筑牢基层党建学生支部带领党团员参观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创客空间

2023-10-20 16:16  

10月19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22和2023级各班团干代表等一行28人到创业学院孵化器参观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德龙、组织员郭睿、纪检委员毛晓羽共同出席上述活动。

在这个充满创新与创业气息的孵化基地,党员们零距离感受到了创业的艰辛与乐趣。他们深入了解了孵化基地如何为创业者提供一个优质的平台,从项目筛选到团队组建,从项目孵化到资源整合,从资金支持到法律咨询,从公司注册到到人才培训,为创业者们提供一站式服务与支持。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与孵化基地的创业者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倾听了创业者的经验分享,了解了创业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这种互动式的学习方式不仅让党员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和创新思维。

在活动结束后的分享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一致认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不仅增加了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和认识,还为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参观活动有益于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创新力,同时也鼓舞了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于实践。

党员们通过此次到创业孵化器实地学习和交流,收获了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党员们近距离了解创新创业的全貌,深感学校对双创工作的用心,对创业者的关心,对大家教育意义很大。更愿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共同为学校创新创业事业贡献力量。(供稿:王德龙 初审:夏连峰 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激发创新创业精神,共创社会美好未来”双创培训    下一条:激发创新活力,点燃创业激情 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各班创新创业专干参观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创客空间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