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激发创新创业精神,共创社会美好未来”双创培训

2023-11-24 12:48  

为了更好的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健康发展,提升高校教师和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的科学认识,11月23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敏行楼101多功能室举办2023年度双创培训。本次活动邀请河南省SIYB创业培训导师王德龙为我院师生做了主题为“激发创新创业精神,共创社会美好未来”的报告。

在培训中,王德龙强调大家身处新时代,要高度认识到创新创业已经成为推动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对于高校教师和大学生来说,这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和挑战。
面对创新创业教育,他分享说,高校教师肩负着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神圣使命。在课堂上,我们不仅要传授知识,更要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还要通过专创融合、实践教学、项目驱动等方式,让学生们在专业里创业、在实践中学习、在创新中成长,为未来的创业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而大学生们,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同时,也要学会团队合作、资源整合,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最后,他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鼓励大家敢于突破传统束缚,勇于探索未知领域,不断追求卓越和进步,不断地尝试和创新,我们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让我们共同激发创新创业精神,为共创社会美好未来而努力拼搏。(供稿:郭睿 初审:夏连峰 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2023年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决赛    下一条:引领青年双创,筑牢基层党建学生支部带领党团员参观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创客空间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