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

勇于拼搏,敢闯善创 我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2023-03-30 08:57  

3月29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在学院办公楼509举行了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来自2021级和2022级16个行政班级共计46个项目参加了比赛。

赛前,汽车与交通学院双创办公室主任兼创业专干王德龙对赛事规则进行了宣讲,并对我院近两年来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果进行了分享,对今年参赛的团队进行了特别的鼓励和表扬。

大会邀请了汽车与交通学院晋东海博士担任本次初赛的评委,46个项目主讲人按照提前抽签的顺序同台竞技,整个比赛显得井然有序。针对每个项目,评委们都进行了逐一点评和评分记录。

通过今天的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感谢学院能提供这么好的支持和政策让学生成才。大家同时也一致认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在实战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双创人才,还不断积累创新创业大赛经验,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提升青年大学生的综合素养。(供稿:王德龙 初审:夏连峰 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2023年首期创友大讲堂暨优秀毕业生讲座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2023年专创融合说课比赛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