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2023年专创融合说课比赛

2023-03-17 13:08  

2023年3月16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汽车与交通学院在509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举办了专创融合说课比赛。本次6名教师和2名辅导员参赛。汽车与交通学院副书记夏连峰、双创办公室主任王德龙、双创优秀指导教师王欢共同作为评委出席活动。

在比赛中,参赛老师们分享了对于创新创业教育理念、人才培养目标、核心要素的理解,同时也提出了采用前沿的教学理念,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进行深度融合。

夏连峰代表班子和评委做了最后点评,他提出要把先进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经验和理念贯彻到教学实践中,促进专业知识与创新创业知识的耦合,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意识和态度,为拔尖创新创业人才脱颖而出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王德龙 初审:夏连峰 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勇于拼搏,敢闯善创 我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上半年双创工作动员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