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排球训练

2024-04-11 20:59  

为响应学校工会“健康伴我行”的号召,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不断提升身体综合素质,同时为校运动会做准备,4月11日下午,汽车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排球场开展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拉开了一年一度的活动序幕。学院领导和广大教职工参加了训练活动。

在训练动员会上,宋东方书记指出: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不仅仅是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同时也是提高身体健康、更好的投身工作的有效途径。工会组织活动,旨在增强大家的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的工作、生活的幸福指数,助力学院新形势下的发展;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学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以及第十二届教职工排球联赛练兵。

动员会后,老师们认真进行了热身活动,并分组安照学校运动会项目的要求和教职工排球联赛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练习。(撰稿:陈东锋,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度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布置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