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汽车与交通学院 举办2023年第二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2023-11-04 10:56  

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鲜明身份,端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坚定青年人的理想信念,11月3日,汽车与交通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01教室隆重召开。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德龙出席活动,并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典礼第一项议程,王德龙代表支委讲话。王德龙在讲话中强调,经过两周的党课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了解到入党条件和党员标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博大精深,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学习的道路依然漫长,一定要在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深入学习和参与实践。

典礼的第二项议程,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笑迎发言。张笑迎表示自己很荣幸作为代表发言,通过这两周的党课学习,我们不仅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而且更明白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和不易。尤其是在学习了众多共产党员的光辉事迹后,更加了解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为什么要坚守初心和使命。最后,他代表学员们表态说,今后要不断学习提升,不断开拓创新,不断服务师生,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结业典礼,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端正了他们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了他们的政治信仰。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愿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活动和学习中来,共同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郭睿;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