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汽车与交通学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04-11 16:53  

为了更好的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从严治党,从源头上更加规范细致的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自2023年327日至4月10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101举行了2023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课培训,81名学员参加了本次业余党校学习,并圆满结业。

在业余党校授课中,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德龙带头作第一讲,和学员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员发展程序;支部宣传委员田云青和学员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知识;支部纪检委员张洁和学员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宗旨、性质和指导思想。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东方和副书记夏连峰分别向学员分享了题目为《锤炼政治品格,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专题讲座,将学员学习热情引向高峰。

根据本次党课的精心安排,学员们还认真进行了部分视频学习、自主学习和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和辅导活动等,使整个学习过程紧张有序而又不失高雅有趣。

通过本次业余党校学习,学员们一致表示学习了很多党的理论知识,开拓了思想和提升了认识,尤其是端正了入党动机,争取在组织上入党之前,做到思想上先入党,确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政治理念,立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撰稿:王德龙 初审:夏连峰  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评议发展对象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