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评议发展对象

2023-03-28 09:23  

3月27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509召开党员大会评议发展对象。学生党支部10名党员和8名群众参加了上述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德龙持会议并向支部大会强调了评议工作的纪律要求和会议流程。会上,81名入党积极分子详细汇报了个人情况,入党培养联系人发表了个人意见,群众代表也介绍了积极分子平时表现情况。

经大家充分讨论后,组织委员王宜宾发放投票,并汇集了投票情况。

最后,王德龙书记宣布了支部大会决议并对双评通过的发展对象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激励大家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技能。(供稿:王德龙 初审:夏连峰 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备案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