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主题班会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收看2023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直播活动

2023-09-16 11:52  

2023年9月15日19:30汽车与交通学院全体师生以线上方式观看2023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河南教育报刊社、河南省教育融媒体运营中心协办,以“牢记嘱托践使命 行走中原看巨变”为主题。直播内容分为《追溯文明之光》《寻找初心之路》《探求幸福之源》3个篇章,将这个暑假河南师生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行走中原的所听所看、所思所悟、所言所行搬到舞台上。我校演绎的挥旗舞《出发》作为开场舞,精彩呈现,展现我校师生不怕苦不怕累,仔细琢磨,精益求精的精神品质。从授旗仪式到课程总结,6位思政课教师的现场讲授和暑期实践团成员的对话,以及“豫有样”暑期实践小分队的代入式情景表演,共同将这堂思政课的镜头拉回了暑假:近4000名河南师生、数百支高校队伍参与“牢记嘱托践使命 行走中原看巨变”暑期大思政实践活动,走到广阔天地间,把思政课堂开在中原大地上,用思政大课堂联结奋进新时代。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微信公众号观看直播,教职工和学生讨论“牢记嘱托践使命,行走中原看巨变”的话题,发表自己亲身感受,要将河南的大别山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宣传好、传承好。

通过收看2023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直播活动,汽车与交通学院全体师生深刻牢记党中央嘱托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感受到中原大地的巨变,这堂生动的开学思政第一课必会在师生的内心播下希望的种子,滋养广大师生向阳生长、逐光而行,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