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主题班会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最美心灵使者”评选活动

2023-05-29 19:47  

为提高朋辈辅导队伍的工作素养和能力,促进学生自助、互助、助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掘和表彰汽车与交通学院优秀朋辈心理工作人员,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我院于5月28日下午,在学校2202教室成功开展了“最美心灵使者”评选活动。

参加评选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PPT展示讲演,各参评同学重点自己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职责的担当、如何帮助身边同学应对心理困扰以及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展望和建议等。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复盘,有利于提高学生自助、互助、助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同学们心理健康意识,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田云青;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