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主题班会 >> 正文

面对面 心连心 同向同行话成长——学工部鲁冬处长联系班级座谈会

2019-12-02 16:39  

1126日下午,学工部鲁冬处长到汽车工程学院206实训室与汽修191班学生召开“面对面 心连心 同向同行话成长”座谈会。汽修19136名学生和辅导员李文乐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鲁处长从报到系统、熄灯制度和军训时长等与新生息息相关的小事谈起,讲述了多项学生管理规定的制定依据。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学生们一方面感受到学院和老师的关心和爱护,另一方面学会换位思考,加深了对学生管理制度的理解和支持。最后,鲁处长亲切嘱咐学生们要学好专业技能,学会与人沟通交流,尽快规划好大学生活。    

此次座谈会是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六个一”制度的具体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能够了解学生思想,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领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全员育人格局,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撰稿:李文乐,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反诈骗进校园”专题教育宣传讲座    下一条:校团委朱永宽书记深入联系班级召开座谈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