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二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揭牌仪式

2019-12-18 10:53  

 

12月17日上午,我校二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我院实训楼举行。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出席,学工部和我院有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全面构建以“二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为纽带和支撑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工作体系。院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率先启动工作站建设项目,按照专业标准从组织领导、场地建设、队伍建设、咨询服务、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等方面积极筹建,建成了既符合专业要求,又凸显学院特色的二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平台,在四级网络体系中发挥着衔接校院两级工作的纽带和支撑作用。  

夏喜利主席对工作站的建立表示祝贺,他希望,院在学校心理中心的指导下,结合学院特色创造性地开展一些形式新颖、实效突出的心理健康教育实践,为进一步完善我校的四级网络工作体系提供第一手工作素材和实践范本,起到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供稿:刘丽丽,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反诈骗进校园”专题教育宣传讲座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队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