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队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2019-12-16 14:39  

 

为实现垃圾资源利用,减少垃圾处置和环境污染,改善生存环境质量,使大众更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促使全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来,11月15日至12月15日,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志愿服务队分别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区、河职家属院社区、格林航天幼儿园、郑东新区文苑路小学等地通过知识讲座、展板介绍、卡通剧分享、“模拟垃圾投放”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向在校大学生、家属院居民、幼儿园小朋友、小学生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相关知识。让青少年及社区居民了解正确的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通过志愿活动带动我院更多青年行动起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提倡全社会人人动手,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保护环境,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作贡献。让青年大学生作为主人翁进行宣传,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我校举行二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揭牌仪式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