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反诈骗进校园”专题教育宣传讲座

2019-12-19 14:36  

   

12月18日晚,郑州市姚桥派出所民警走进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反诈骗进校园”专题教育宣传讲座,汽车工程学院16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民警向学生们发放了防骗宣传单,并让学生们观看了典型防诈骗宣传片。随后,民警以真实的案例和互动问答的方式讲解了网络诈骗犯罪分子惯用的手法、作案方式,以此提醒学生提高警惕,学会防范,不要轻信陌生电话和短信及其他信息,特别是不要贪图小利而陷入诈骗分子的陷阱,如发现诈骗行为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此次讲座,使学生们对防诈骗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效提升了全体学生的防范意识。学生们表示,将会把防诈骗知识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做“反诈骗”坚定的宣传者和实践者。(供稿:姬玉侠,审核: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兔师傅”企业参观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二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揭牌仪式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