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

2023-12-19 10:07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就业工作,准确分析和研判就业形势,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18日下午,我院在汽车楼207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东方主持,院长吉武俊、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和2024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宋东方首先传达了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然后他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存在问题做了详细解读,最后对2024届高质量充分就业做出具体安排。

吉武俊从就业信息平台的建设和运行、就业帮扶老师的作用及各专业存在价值等方面做出具体部署。

夏连峰从学生管理、学生录取分数及专升本报名率等方面分析了学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及促进高质量就业的措施。

下一步,汽车与交通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就业保障联动制度,强化五级网格帮扶制度,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和服务能力,更好地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供稿:郭睿;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郑州兔师傅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小型双选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