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学生就业意向及思想调查情况推进会

2023-11-22 14:00  

针对前期开展的“2024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及“2025届毕业生就业思想调查”情况,汽车与交通学院于11.21上午在204办公室分别召集2024届和2025届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召开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主持,党总支书记宋东方及2024、2025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首先由每位辅导员老师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及实施措施,并介绍目前学生的情况。宋东方在听取辅导员老师发言后强调岗位意识、责任意识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工作开展要讲究方式方法,制定好、维护好、利用好网格化管理,趁学生在校养成好的习惯离校后才能好管理。

下一步,汽车与交通学院将以此次推荐会为契机提升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的推进就业工作开展。(供稿:郭睿;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小型双选会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