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资讯

郑州宇通集团到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24-01-05 10:29  

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搭建供需平台,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4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邀请郑州宇通集团在电教楼201教室召开专场招聘会。汽车智能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三个专业近210名学生参加招聘会,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吉武俊到场并主持。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针对宇通就业情况的座谈会,同学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问题,宇通负责人耐心解答。现场还有宇通公司员工到场现身说法;第二环节是用人单位现场面试问答。

本次招聘会推动了就业工作,参会单位对会议非常满意,希望与汽车与交通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

(供稿:郭睿;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实习就业招聘会(二)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