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2023-04-20 19: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内教育,加强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按照学生党支部学习计划,结合业务工作实际,4月20日上午,学生党支部在汽车实训楼509教室开展“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由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张洁同志领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张洁传达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理论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下一步,我们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之间的内在联系,坚定捍卫“两个维护”,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谨言慎行,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张洁,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 举办2023年第二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