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会

2019-11-27 16:01  

   

11月27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507召开2019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会暨取消预备党员会。会议由王德龙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朱梦杰、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及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12人参会。  

吸收预备党员共分为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为入党积极分子自我介绍和思想汇报;第二个议程为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情况;第三个议程为党员投票表决。25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和思想情况,入党介绍人对他们的综合表现进行一一点评,最终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当场公布结果。  

会议上,学生党支部同时召开了取消预备党员会,商议对于不履行入党积极分子义务、不按时提交思想汇报、材料不齐全、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或预备党员,取消他们的入党资格或身份。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洁对此次吸收预备党员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生提出几点要求: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中发挥正能量,积极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为党和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王爱巧,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备案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学校展览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