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会举办“办公软件技能比赛”活动

2023-03-24 18:37  

为提升学生办公软件操作技能,增强同学们的职业竞争力和社会竞争力,我院学生会办公室部于3月23日下午在2201教室举行办公软件操作技能大赛。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者马夹协助安排比赛的规划布置,维护赛场秩序。参赛选手自带电脑,有秩序地进入比赛场地,进行赛前电脑的调试。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积极操作。半个小时后,陆续有同学比赛操作完毕,举手示意提交离场。最后,比赛时间结束,志愿者们协助作品的收集,然后对比赛作品进行了公开评比。

本次办公软件技能大赛的开展,不仅检验了同学们的计算机操作水平,也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展示自我、展示技能、展示风采的机会,对提升同学们计算机操作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田云青,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携笔从戎,绽放青春——我院开展2024届学生征兵入伍宣传暨就业专题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